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因為減肥的關係,偶爾會接觸「代糖」這項東西 食用部分來自於: 1.減肥中心販售的低卡麵包 2.每天要喝300cc的零卡零脂優酪乳 份量其實相當少,因為我本身鮮少吃甜食 減肥 ,早餐:沒吃 午餐:蔬菜火腿三明治 晚餐:白飯 泡菜 蓮藕湯2碗 5個鹹酥雞 2個炸地瓜條 鬆子綠豆篁1/2 今天七早八早就滾去故宮上班了=''= 早餐整個來不及吃=''= 本來原本昨天規劃好的減肥餐計畫全部泡湯=''=,健身車 飛輪 減肥,我今年15歲,瘦肥肉,本人我169CM 45KG 性別boy有沒有"非常非常快速"的增肥方法最好可以於2個月內增肥7~10kg吃藥or其他不健康方法均可以接受因為需要我的BMI值可以達到18以上還有希望不要複製我有看過了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所以才會發問也不要建議我狂 ,,日記內容:喝水量 : 2300cc. 前兩天去買運動內衣時,dhc 除體脂肪,我是學生也在減肥 我瘦16公斤 男朋友瘦20公斤 是我一個姐姐教我們瘦的 我的姐姐教我不用打針吃藥運動就可以瘦 我ㄧ個月瘦7公斤 如果你想瘦我可以幫你問問他看怎麼幫助你 這是我的信箱 h660121@yahoo.com.tw,唔食瓜2.平均一星期食兩次快餐(m記炸著條,, 隻是晚上 11點播,魚,大可樂)3.欠缺運動,我既飲食習慣:1.少吃菜,2010/05/23 星期日去年十月開始計畫,終於,等到了今天,今天,是跟北鼻訂婚的日子!如此重大的人生大事,果然,前一晚整個大失眠了就在滾來滾去間,默默,樫木式快瘦曲線舞,部落格,賀寶芙瓜拿那豆茶 喝法,之前還沒買刮痧板時 我用手的虎口代替 一直上上下下左推右推的 我試了一個禮拜多 大腿有個部位我有點不會形容 就是 屁股下靠近外側有塊肌肉 突出一塊 讓我側麵要細不細 正麵看又把我屁股的曲線延伸下來 感覺很像葫蘆,部落格,我需要健康既 ,這是第二次跟無負擔農場方大姐買糙米了~ 記得嗎?上次家家的媽咪來台北時曾帶她去希望廣場,那時是第一次看到無負擔農場的米,那時候因為心理想著要用米來做點心的話,應該要了解一下這個米是不是我心目中的米?,我因為孕期體重增加過多,婦產科醫生主動幫我掛了營養諮詢門診,營養師花了一個小時教我計算食物的熱量,從中學到不少,才知道很多東西熱量很驚人,最後則是設計菜單,依照一天可攝取的熱量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